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网上自主选房工作
2023-09-20 16:55  

825日,河南理工大学2023级新生网上自主选房工作顺利结束。共有8569名本科、专升本、二学位新生参与本次选房,其中选房成功8414人,选房率达到98%

为做好新生选房工作,后勤保障部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信管中心、学生处、各学院等单位通力配合,七月初制定了《2023级新生自主选房工作方案》,818日收到新生数据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组织职工加班加点用6天时间完成新生数据系统导入、各学院房源分配、宿舍授权、新生选房模拟测试等工作,保证了第一批新生(专升本、二学位26日报到)的如约选房。821日至25日选房期间,安排专人全天24小时跟踪选房情况,对学生的疑问通过QQ、微信和电话及时沟通并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将不断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多方式、多渠道完善后勤服务功能,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