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后勤简介
 
 

 后勤处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作为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和管理工作。目前后勤处设置有综合科、能源管理科、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工程管理科、校医院、校园绿化科、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科、水系管理科等9个部门。我们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师生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一笑、二专、三马上”服务态度,以“主动作为、精细管理、精准提升、提质增效”为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品质,增强全面保障服务的效率和效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后勤保障体系,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提供坚强支撑。
 
后勤处职责
 
       后勤处是在主管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全面履行学校的后勤管理、服务职能,建立健全学校后勤工作规章制度,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保障。
       2.推进后勤保障与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3.监督检查、评估考核后勤处负责的社会企业履行服务协议情况,对核拨服务经费实施有效监管。
       4.负责水、电、暖的维护、管理、收费工作,保证全校范围内的正常供水、供电、供暖,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5.负责物业公司的招标、管理、监督、考核,做好电梯维保和校园环境管理,做好卫生保洁等工作。
       6.负责校园餐厅的日常管理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7.负责全校范围内的房屋、教学科研办公场所、市政工程的小型维修及维护工作。
       8.负责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及校园疾病预防、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9.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工程管理及绿化养护工作。
       10.负责学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11.负责后勤服务信息平台建设与管理。
      12.负责校园水系、污水处理站管理运行工作。
      13.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现任领导

 

姓名

职务

分工

办公地点

及电话

李红勋

处长

负责后勤处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

 

后勤楼201房间

电话:2900189

刘阳霖

副处长

协助处长做好后勤处安全、廉政方面工作。负责师生餐饮服务及管理、校园环境及楼寓保洁、校园绿化美化及养护等相关工作。分管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校园绿化科。

 
 
后勤楼205房间
电话:3300286 

何清枝

副处长


做好后勤处工会方面相关工作。负责师生医疗保障服务、传染病防控及校园水系、污水处理站管理和运行等工作。分管校医院、水系管理科。

 

后勤楼102房间
电话:3300880

陈汇文

副处长


协助处长做好后勤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校园日常零星维修、修缮工程、学校节能减排及水电暖等能源管理、学校计划生育管理等工作。分管工程管理科、能源管理科、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科。



后勤楼206房间

电话:3300858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