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卫生保健
2009-04-21 11:16 后勤处 
    安阳师范学院医院隶属于后勤处,是一所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是安阳市城镇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现有职工16人,其中医生7人,护士8人,检验师1人;具有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全日制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6人;在弦歌大道校区、文明大道校区各设有一个综合门诊部,内部开设内科、外科、预防保健科、治疗室、观察室、药房、心电图室、化验室、X光室、急救室等医技科室。校医院现有2X光机、2台生化分析仪及全自动洗板机、干燥箱、恒温培养箱、离心机、心电图机、频谱治疗仪、超声雾化吸入器、血糖仪、简易呼吸器等多台相关医疗设备。

    校医院承担着全校2万多名师生门诊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护理及用药指导等项工作;负责学生入学、毕业离校体检及教职工健康检查;负责学校传染病防控、防治和流行病调查;负责对广大师生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负责在职教职工住院补助及离退休老干部医疗费管理等工作。医院开通有校园一卡通及医保刷卡收费系统,师生可凭校园卡和医保卡刷卡就医。

    校医院坚持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宗旨,依靠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竭诚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弦歌大道校区门诊部24小时值班电话:2900120     文明大道校区门诊部电话:2902036

服务理念:以人为本  优质服务   科学严谨  精益求精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