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餐桌“寻春” 打开味蕾上的春天----饮服中心开展春季菜肴推广活动
2023-04-03 10:03  

“听说食堂菜肴上新了”,“嗯!好像推出了春季时令菜肴,有荠菜、春笋、螺蛳、秧草…反正好多品种呢”……

近期,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在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的六个餐厅推出了“邀你品尝春季时令菜”的菜肴“寻春”活动。新学期伊始,中心技术小组就着手策划春季菜肴的推广活动,从推广方案制定、食材确定、菜肴品种选择、生产制作、定价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在一则“不时不食,江科大邀你品春鲜”江科大微后勤推送的配合下,一场春季菜肴的推广活动就在长山、梦溪两个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

活动从2月27日至3月3日为期一周,吸引了众多春菜“粉丝”争相品尝。“秧草昂刺鱼”“韭菜白米虾”“香辣螺蛳”“河蚌咸肉菜苔”“腌笃鲜”“秧草大肉圆”“翡翠鱼片”“双圆烩荠菜”“荠菜鱼片蒸水蛋”“荠菜口蘑”“春笋腌菜末”“马兰头拌香干”等十几种春季时令菜肴午餐时段在专供窗口倾情推出,色泽诱人、清香扑鼻,就餐师生频频驻足,一时间在春菜窗口排起了长队,鲜香的口味、亲民的价格赢得师生的啧啧称赞。

“太好吃了”“鲜得来”“就是这个味”“今天来晚了,明天早点来”……,这段时间成了学校各大餐厅师生的“口头禅”。春天的气息弥漫着整个餐厅,“寻春”活动获得了师生的认可,为刚刚返校的师生呈现了一抹春天的色彩。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