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22年常态化安全检查
2022-03-11 16:21  

3月9日和10日,后勤服务集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对鼓楼、仙林两校区所属部门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

领导小组深入食堂、学生公寓、会议中心、教育超市、水电管理中心、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幼儿园、员工宿舍、停车场等重点场所,对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和其他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限期整改,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按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中的标准,逐条核查隐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后勤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