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湘潭大学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
2022-02-28 10:36  

2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土木楼A217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副校长刘长青出席,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国光、副处长严忠德、刘志勇及全体在编、校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忠德主持。

王国光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后勤职工要始终牢记“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做到团结合作、责任担当,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努力实现“三个三”工作目标:第一个“三”是“三化”,后勤服务标准化、后勤管理精细化、后勤监督经常化;第二个“三”是“三个到位”,职责落实到位、保障服务到位、成本控制到位;第三个“三”是“三满意”,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满意、让职工自己满意。

刘长青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后勤工作提出了4点希望:第一,希望后勤职工继续发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等优良传统;第二,希望在新的时代,坚持改革开拓,力争后勤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第三,希望后勤所有职工大力支持以国光处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工作,并积极提出后勤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第四,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后勤工作,希望新的改革方案也能够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满意、让员工满意。

后勤保障处将按照刘校长指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取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