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后勤党委、商学院党委共邀上海市委党校卜新兵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01-06 1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30日上午,后勤党委与商学院党委共邀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卜新兵教授带来一场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精彩党课。本次讲座采取“主会场+多个分会场”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马玲,后勤党委与商学院党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图片说明:卜新兵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卜新兵教授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地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纵观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在历史前进地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地潮流中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增强历史自信、坚定历史自觉,求实、务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他带领大家从“围绕一个主题”“强调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六个方面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他谈到,学懂弄通党的六中全会精神需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报告最后部分,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增强历史自觉。要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

图片说明:主会场听众

图片说明:分会场听众

卜教授的讲授风格独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发人深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