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2021-12-22 08:34  

12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西区一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和第四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肖庆生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主持,后勤63名党员分别在两个会场参与学习。

会上,肖庆生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带领广大党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指出,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董少伟书记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指导,为后勤党员准确理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支撑。他强调,广大后勤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

报告会后,广大后勤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肖庆生书记作主题学习报告

董少伟书记主持报告会并发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