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对外经济外贸大学后勤与基建处“低碳节能,绿色贸大 ”教学楼关灯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21-12-06 15:31  

WINWORD_cuQTSIyiFz.png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我校绿色学校建设,促进师生养成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后勤与基建处楼宇管理中心联合金融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了“低碳节能,绿色贸大”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们与楼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参与教学楼清楼关灯和巡检工作。

自10月25日起,每晚10:30志愿者们在求索、宁远、博学三栋教学楼集合,在楼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关灯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每个教室、卫生间及办公区一一检查,熄灯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会温馨提醒仍在教室和办公区的师生,离开时记得随手关灯,不浪费每一度电。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工作严谨认真,并且高效的完成熄灯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教学楼电能使用的基本情况,体会到了楼宇值班工作人员每日关灯清楼工作的辛苦,增强了环保节约意识,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呼吁大家加入到环保节约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节约能源,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

每次清楼结束,楼宇工作人员都会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关心,为寒冷的夜晚送来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此项活动,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节能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