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9-03 11:12  

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食堂餐饮安全,9月1日下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饮食中心模拟了师生在进入食堂时发现体温异常的场景。演练开始,餐厅入口检测到一名就餐学生体温异常,食堂专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将体温异常学生引导至健康驿站复测体温、关闭食堂入口通道、开启应急通道、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对体温异常者途径地喷洒消毒,学生用体温计复测体温仍异常,引导员立即报告餐饮部主任,由餐饮部主任立即报校医院防控管理员、体温异常学生所在学院应急联络员、后勤保障部应急联络员。学生及工作人员就地等待相关部门处置,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对该区域进行消杀。此次演练提升了食堂员工快速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饮食中心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新特点,先后开展返岗员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员工返岗和上班日常管理演练,并制作演练小视频下发到各校区食堂作为统一脚本学习,为确保学校餐饮安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