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座谈会
2021-05-15 10:2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5月10日至5月1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师生关切的学生公寓空调租赁项目、两校区电力增容配电项目、周转房管理等师生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召开师生座谈会,与师生面对面,肩并肩,携手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实际问题。


5月10日下午两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权才、中心副主任姚建斌带领物业、绿化、维修以及各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在龙子湖校区周转房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重点走访了教工生活区、周转房监控室、物业值班室等,查看环境卫生、了解教工实际问题、排查物业管理漏洞等。5月12日下午,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后勤服务中心、周转房物业服务圆方物业公司负责人与周转房35名教工代表在龙子湖校区第四报告厅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集中听取教工关于加强周转房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姚建斌首先向教工代表介绍了圆方物业公司基本服务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周转房物业费收支情况。李权才代表后勤就教工代表提出的居住环境、物业服务、基础设施等问题逐一解答,并表示,后勤服务中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突出“学史力行”重点,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欢迎广大师生参与后勤服务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座谈会上,还发放了《龙子湖校区周转房物业服务满意度评测表》和《后勤服务中心征集意见与建议表》,共征集关于周转房出让、楼道卫生、卫生保洁、院内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管理、小区维修维护等问题23项。座谈会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召集相关科室和圆方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针对教工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求相关科室、物业服务公司认真梳理业主们反映的突出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分阶段进行整改,切实解决一部分实际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月11日下午、5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分3批次在两校区召开“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学生公寓空调租赁项目进度恳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峰光、姚建斌分别通报了学生公寓空调租赁项目及电力增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推进情况,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并希望师生积极参与监督学生公寓空调租赁项目实施,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众志成城、克难攻坚,推进项目顺利完成

通过召开一系列师生座谈、基层调研、听取师生员工反馈、征求师生员工意见等,后勤服务中心找准了方向,锚定了问题,加深了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倾听了师生诉求,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