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网上订餐平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2024-02-29 15:21  

为提升高校食堂的数字化水平,保障学生餐厅就餐师生的食品安全,甲乙双方共同搭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搭建智能服务平台,减少学生餐厅就餐压力,保障食品安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网上订餐平台服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各潜在服务平台前来参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网上订餐平台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后勤采购2024-002

3.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4.遴选采购内容:为学校提供网上订餐平台授权许可的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及其他相关的配套服务(网上点餐平台、线下配送、终端取餐柜等),具体详见遴选文件。

5.质量要求:服务及所需设备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规定的标准。

6.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5年,含建设期30日历天;

二、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2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参选单位递交《参选文件》后,遴选人将按以上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在解封《参选文件》之前对参加本项目的参选单位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参选单位有上述任一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为无效投标。查询的网页内容将以截图或者拍照作为证据留存,参选单位可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遴选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承诺书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4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获取遴选文件

3.1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3月01日至2024年03月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3.2地点:在安阳高新区海河大道东段创业服务中心1号楼四楼416室,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应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电话、邮箱)及营业执照盖章复印件获取申请文件。

四、遴选申请文件的提交

1.截至时间:2024年03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四楼会议室。

五、遴选申请文件的开启

1.时间:2024年03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四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申请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遴选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后勤网》上发布,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遴选人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7.1遴选单位信息

名称:安阳师范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联系人:赵老师、樊老师

联系方式:0372-3300779/15837221234/15937675063

7.2遴选技术咨询公司

名称: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阳高新区海河大道东段创业服务中心1号楼四楼416室

联系人:穆先生

联系方式:15515009219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大... 03/08
· 安阳师范学院网上订餐... 02/29
· 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大... 02/23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2/07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2/05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2/04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2/01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1/28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