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炉烟囱拆除监理项目询价招标公告
2023-11-28 15:45  

我单位就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炉烟囱拆除监理项目进行询价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本次招标的详细信息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炉烟囱拆除监理项目(编号:后勤采购2023-025)

二、项目预算金额:19000元

三、计划工期:随施工工期

四、报名条件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1日,将投标文件发送至邮箱:aysfxyhqc@126.com。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日上午9:30,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后勤楼四楼会议室。

3、本次采购为远程不见面方式,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但联系方式需保持畅通。

五、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8.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打印界面复印件(查询时间显示在公告日期之后)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9.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提供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股东及出资人信息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次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后勤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3年11月28日-2023年12月1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师范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2-3300078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炉烟囱拆除监理项目询价文件(新).doc.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2/01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1/28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