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校医院邀请安阳市人民医院专家讲座
2024-03-15 10:53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社会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结合我校近两年教职工体检报告,发现甲状腺疾病的患者也越来越多。为保障我校教职工健康,3月13日下午,后勤处校医院特聘请安阳市人民医院孙广增主任医师对校医院进行线下讲座,并现场对我校教职工进行彩超下甲状腺疾病筛查。

孙光增,现任安阳市人民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安阳市人民医院甲状腺诊疗中心主要成员之一,河南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甲状腺外科分会委员,安阳市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曾在解放军301医院、省人民医院进修,对普外科常见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尤其甲状腺疾病的诊治上有专长,在医学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孙光增主任围绕常见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功能异常、并发症、等三方面对校医院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演示彩超仪下甲状腺异常情况的分类、分型,现场对我校63名教职工进行彩超排查,并对异常情况给与相应的处理建议。

培训结束后,校医院工作人员就此次培训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校医院院长许方进行总结:由于甲状腺疾病在初发病时候的症状往往不很明显,从而致使大多数患者在病情发展到一定阶段才发现该病,因此而耽误了治疗,注重生活习惯,定期体检,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尤为重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我们校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诊疗水平、服务意识,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保障师生健康。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