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食”话实说,用心倾听---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工作座谈会
2023-12-13 16:3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管理,提高校园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及时了解学生就餐需求和建议,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团委权益部于2023年12月8日在学校和展楼B107召开了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副处长刘阳霖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马骁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全校餐厅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刘阳霖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饮食服务中心马骁主任从餐厅评价细则、就餐情况、经营方式、日常监督管理、原材料采购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餐厅的运营情况,学生代表们对学校餐厅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认识;然后学生代表们纷纷积极发言,针对菜品种类、供菜分量、餐厅服务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餐厅负责人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与了现场答复。之后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学生代表们发放了调查问卷现场填写,学生代表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同学们在问卷上提出了许多关于餐厅怎样提升师生满意度的可行性建议。整个座谈会的氛围非常融洽:“小建议,大重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槛、反馈零时差”,学生代表们切实感受到了我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对学生饮食健康的重视程度。

座谈会最后,后勤处副处长刘阳霖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召开这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同学们餐厅就餐的实际情况,今后我们要每学期召开一至两次学生座谈,让学生参与到日常餐厅检查的队伍里,同时开通更多的发言渠道,为进一步加强全校餐厅的管理工作一起努力。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效的建立了学生参与餐厅管理的桥梁,为我校餐厅更好地服务师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