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检查后勤处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准备情况
2023-12-15 15:43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在副校长王宏伟的陪同下来到梅园餐厅、西配电室、校医院等地方,检查后勤处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准备情况。

在梅园餐厅实地了解日常供餐情况,并要求各餐厅米面油至少储备一个月的量,鸡蛋及蔬菜要储备一周的用量,为师生做好饮食保障。在西配电室,听取了校园智慧管理平台(一期)汇报,询问了本次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在水电暖保障方面的做法及每年水、电、暖气总费用。他强调,水电暖是生活的第一保障,要做细做实每项工作,保障好师生的生活,特别是在低温雨雪天气情况下,更要加强巡查检修,确保水电暖的正常供给。对于水电暖的管理,还要在节能措施上下功夫,要深入调研,利用能源托管等办法提高经济效益。

来到校医院,王全良查看了医护人员值班和药品储备情况,对后勤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三年疫情,后勤处、校医院能够冲锋在前,立了头功,面对此次低温雨雪天气,你们还要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全力保障师生正常生活秩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