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暖心有爱,免费发放爱心口罩
2023-11-07 11:39  

91c6d18449a0b7c4e6caf9e441fa9b3

近期因秋冬转季,各类呼吸道疾病传播风险非常高。学校餐厅是一个人口活动密集的地方,如后厨操作区、就餐区,此类地方的传播风险相对更高,佩戴口罩是防止细菌和病毒进入呼吸道感染的有效手段。为了有效预防秋冬季各类疾病传播,进一步确保食品安全和师生人员的健康安全,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决定给餐厅工作人员发放免费爱心口罩。

2023年11月7日,在我校后勤处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梅园餐厅门口为全校9个餐厅,400名炊工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共1200包。各餐厅经理表示:“食堂戴口罩是标配,对于餐厅人员戴口罩不仅是他们的工作职责,更是遵守行业规范、维护我校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广大工作人员对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及时慰问表示非常感谢,员工们认为:“在天气渐寒期间又增添了一份安心和保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