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冬日暖阳,免费“爱心早餐”传递暖暖的爱
2023-11-01 17:48  

临近冬天,一年一度的免费“爱心早餐”活动又开始了,在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与我校各餐厅经理的协调下,于今年11月1日开始向我校外场保洁人员免费提供早餐,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

为保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为师生营造舒心工作和学习的氛围,我校外场保洁每天早上六点就要冒黑顶冷到校工作。由于起得早,他们经常吃不上热乎的饭菜。为此,后勤处饮食中心经与各餐饮公司和苏州东吴公司协商,每年冬季为外场保洁人员提供免费爱心早餐。

保洁人员们对学校送来的“爱心早餐”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都高兴地说:“爱心早餐,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一样,暖心又暖胃”。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为表达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和校内各餐厅为外场保洁人员提供爱心早餐,特意送来写着“情系后勤,大爱为公”的锦旗。

be2155feb160a793f685b8badddadbe

在学期结束前保洁人员都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这是我们第三年为保洁人员送去爱心早餐,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基层保洁人员的热切关怀,同时更是对保洁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种精神肯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辉说:“为外场保洁人员送爱心早餐是学校教育育人、尊重基层劳动者的具体体现,饮食服务中心将把此类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共同缔造美好校园环境。”饮食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弘扬“进德修业、博学笃行”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