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基建处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培训班活动
2023-10-30 11:31  

为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意识,推动后勤处和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0月25日至26日,王宏伟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基建处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聆听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观看《红旗渠》纪录片、林州版《红旗渠》话剧,参观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等,深切感受到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感悟廉政文化,汲取榜样力量,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学校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了解红旗渠,王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五常一严”工作要求: 一是要“常学习”,要从思想上筑牢防线,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常带头”,处室领导班子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以学强身、以德修身、以廉洁身,始终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三是要“常规范”, 理清后勤处、基建处关键岗位,建全权力运行程序,推行权力清单制度,进一步改进对党员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四是要“常提醒”,要通过对重要关口、重要对象重点提醒,杜绝腐败空间,预防腐败措施;五是要“常推进”,要推进作风建设,明晰岗位职责,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症下药;最后是要“严问责”,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制,要加强工作中的问责力度,从而不断强化风险意识,营造廉洁、廉政、勤政的后勤保障工作氛围。

最后王校长勉励大家,党风廉政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重大的任务,后勤基建部门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保持清正廉洁的新方法新途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