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医校合力 携手防疫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2021-09-10 17:58  

按照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关于《坚决筑牢校园防线,坚持“一校一院,落实对口医院指导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要求,9月8日下午,我市人民医院感染防控科科长陈悦来到我校现场指导物业人员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我校70多位物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讲座上陈悦介绍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环境清洁的程序及方法,个人防护及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的管理。讲解并演示了常见消毒方法及消毒液的配置,演示正确洗手方法和个人防护措施,针对物业人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防疫抗疫讲解。讲座最后感染防控科科长表示医院将发挥自己优势,与我校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04373a673f6f0aa27a4649a5a646f0c



f885bc96092d38b1abdd9cd61272af8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物业人员、保洁人员疫情防控的专业能力,加强了健康校园建设,为做好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后勤处校医院以此讲座为契机,加强联防联控,学校、医院、疾控中心完善联动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做到信息共享,服务师生,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