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14:36  

为传达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处党支部工作计划,4月16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技术骨干等,在后勤楼四楼党员之家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会议由副处长刘阳霖主持。

会上,副处长刘刚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红勋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探讨。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担负起工作领域廉政、安全责任,确保后勤高质量发展。

李红勋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多解读政策,只有学习才能够心明眼亮;二要严格执纪,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三要强化责任,建立一级抓一级的体系,压实责任;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廉政、安全教育常态化。

会上,领导干部逐级签订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