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1-03-26 10:35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根据安阳市结核病防治所的要求,校医院围绕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校医院通过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悬挂条幅、发送校讯通、组织师生参与答题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邀请专家对师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全方位覆盖校园人群,普及防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我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结核病防治对于校园教育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治认识,增长了防控知识,突出了“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主题效果。

aysy-131DSC_0069

微信图片_20210325095657微信图片_20210325095556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