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4 10:26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后勤处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12月11日下午,副处长刘阳霖组织科级干部在后勤楼四楼党员之家观看学习,各科室成员在办公室观看学习。

《为了和平》是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推出的电视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刘阳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