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副校长杨露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02 14: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露做了题为《从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大会由后勤处处长李红勋主持,后勤处、基建处、老干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规划建议》60条精讲解读”“《规划建议》民生领域举措”“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我校十四五校园建设发展规划”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并从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及“十四五”时期十二个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

    杨露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深远,广大职工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握核心要义,鉴于心、落于实,助力我校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