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赴林州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
2019-08-11 15:40  

后勤处赴林州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

8月9日至10日,后勤处部分党员干部赴林州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8月9日上午,后勤处处长李红勋、副处长刘阳霖带领部分在岗工作的党员干部,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连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视察了相关扶贫项目。

在大井村会议室,李红勋一行认真听取了连城扶贫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该村贫困人口和产业发展状况,连城介绍了通过抓党员干部队伍来促进扶贫工作的开展,以及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李红勋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就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关于农产品的采购问题和村干部交换意见。

随后,李红勋一行去贫困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孩子的学习用品、火腿肠和牛奶等慰问品,与贫困村民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在当地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走访结束后,李红勋一行在连城的陪同下参观了大井村的光伏发电、石村加工厂等扶贫开发项目,进一步结合后勤工作性质对精准扶贫的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8月10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重温上世纪40年代,太行山石板岩供销合作社人坚守一颗全心合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凭借一根扁担起为山区百姓谋利的使命,一根扁担不离肩,挑起重担爬高山,在实践中创造了“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

随后,又来到了刚刚落成的谷文昌精神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谷文昌是从太行山走出的优秀儿女,是我党万千干部中的普通一员,在平凡中苦干,扎根福建东山14年,从平凡走向伟大。他像一粒种子撒播,不求显绩,默默无闻,却不断成长壮大,成为今天的苍茫林海。在他身上体现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谷文昌在东山的绿色丰碑,也留下了他在人民那里的美誉口碑。

扁担精神、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都是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生动体现,是林州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深深被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结合工作岗位,学习践行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活动结束后,李红勋勉励大家,作为后勤人,后勤的干部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扁担精神和谷文昌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建设高水平的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