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廉政安全教育
2018-12-13 08:50  

        

12月7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后勤党总支书记秦方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洁文化公开课《大数据与治国理政》;公开课后秦方顺强调,通过学习廉洁文化公开课,后勤职工要强化大数据意识,要善于运用大数据创新工作、提高工作,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用大数据扎紧制度的笼子,提高防腐、反腐的技术手段。

后勤处处长李立新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传达了7日学校下发的关于火灾防控的通知,宣读了《后勤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安排布置了火灾防控具体工作,要求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承担责任,完成防控任务,消除麻痹思想,汲取以往教训,以最大的工作力度排除隐患,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