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笃勤”文化石:昭示后勤工作新理念
2017-12-18 09:20 转自校园网 

12月15日上午,在后勤处门前,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魏光峰、党委宣传部部长翟传增、后勤处处长李立新共同为“笃勤”文化石揭幕,昭示着后勤工作将融入新理念。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秦方顺主持仪式,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魏光峰介绍了“笃勤”文化石中“笃勤”一词的来历和寓意。

李立新代表后勤处全体职工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适应学校发展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位,为建设地域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纪多辙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后勤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基本保障作用及后勤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后勤处全体同志以“笃勤”文化石揭幕为契机,把笃实勤奋的工作理念融入日常管理和服务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提升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推进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更好地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