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弦歌大道校区东北体育场看台维修改造设计项目询价公告(二次)
2021-12-09 17:09  

我单位就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东北体育场看台维修改造设计项目组织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询价。有关本次招标的详细信息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东北体育场看台维修改造设计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东北体育场看台维修改造设计项目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4预算金额:48000元

5项目编号:后勤采购2021-003

三、报名条件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有意报名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单位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携带企业法人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报名,报名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5日上午9点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

、本次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12月9日-2021年12月13日。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师范学院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372-3300108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2021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文明大道校区原燃煤锅... 11/28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