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处关于开展“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2020-04-10 08:29  

 

各科室中心: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省委、市委国安办有关文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落实初心,勇挑使命,真正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二、  活动时间

410日下午以各科室中心为单位组织全体人员参加。

三、 活动内容

(一)主题党日活动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围绕部门职责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

3.各科室积极推荐选树在疫情防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1.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方面的新论述。

2.认真组织各科室成员参加《国家安全知识试卷》网上答题活动(安师保卫微信公众号——安全教育——国家安全)答案在最底部。

四、相关要求

1.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2.各科室要精心部署安排,紧密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做好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影像资料留存并发送至任蕾OA

 

后勤处

202049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6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