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中山大学总务部举办党内法规体系与纪律保障专题讲座
2021-11-08 08:19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28日下午,总务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邀请法学院高秦伟教授作党内法规体系与纪律保障专题讲座。总务部党总支副书记、修缮处处长胡海峰主持会议,总务部、基建处和保卫处共约180人参加。

高秦伟教授以《党内法规体系与纪律保障》为题,重点讲述了需要构建党内法规体系的原因与党内法规体系的基本构成,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高秦伟教授从依规治党的角度阐述了严肃党纪、教育党员遵纪守法对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能够贯彻执行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各级党政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紧紧围绕党的指导思想与全面领导不断推进党内法规体系的完善,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总务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东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加强对权力的监督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高校党政管理干部,要提高站位,站在百年征程新起点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不断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