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为切实做好国庆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01 16:3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后勤处关于十一节前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西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针对学生公寓内消防及其他安全设施的大检查。

9月28日上午,中心专门召开了检查工作部署会,主任左颀重点强调了当前安全工作呈现出的新特点、新形势,对本次节前安全检查提出了工作要求,并针对目前学生的电器使用习惯进行了综合研判。会后,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寝室内安全用电、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以及各公寓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公寓楼宇均能够按照消防及防疫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但仍存在个别问题,检查组将检查结果通报给相关单位责任人马上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提出整改方案及应对措施。

西山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西山生活区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消防、防疫安全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严各项保障工作,坚实筑牢生活区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