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后勤处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1-08-31 09: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经国务院批准,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8月23日至8月2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8月25日。为了在全校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提升师生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不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宣传周期间,我校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由后勤保障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各校区各部门间沟通协作,与宣传活动的组织、督导、检查工作。各部门围绕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采用活泼新颖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和形式,积极运用网站、微信等新兴媒体,结合工作实际,在各校区开展具有本校区特色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如发布倡议书、张贴横幅、铺设展板、横幅展板签名、播放宣传片、知识竞答、设立“节能建议处”、组织趣味游戏宣传活动等。

在后勤保障部与各校区各部门的组织动员下,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为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