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北校区服务中心开展火灾警示安全活动
2021-06-17 09:21  

1623806609(1).png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按照《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北校区服务中心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检查活动,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近日,中心以“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毕业生离校之前持续在北校区掀起消防宣传教育热潮,切实推动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分别邀请校保卫科消防教官葛泮娟和水电暖维修中心副经理朱瑞卿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用电知识培训,切实加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8个公寓楼前张贴“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警示”宣传海报和“消防安全知识”海报,利用值班员立岗和学生上下课高峰时间段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日常防护常识,安排相关人员利用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夜间巡查等时间段向学生宣传火灾警示内容及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员工在住宅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700余份,现场为居民普及了用电安全、消防等知识,让居民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与维修中心结合对楼宇4间、学生宿舍楼13间配电房进行了逐一检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心将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做到防患于未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人人争做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平安后勤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