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开学工作动员会
2020-05-12 11:26  

  5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东区演播厅召开开学工作动员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二级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韩连军主持。
  会上,韩连军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在学校开学复课之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要求,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安全基础建设,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为师生返校复课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贾海峰对后勤疫情防控和开学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二是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及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员工的宣传引导,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三是健全责任体系,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着力点,以上率下,深入基层,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五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六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做好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气供应等保障服务,加强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方位做好返校复学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