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05-12 10:37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经申请校防控办公室同意,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于3月1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科学校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科长、各工作组组长,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吕晶同志主持。

  会上,吕晶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传达了学校近期防控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吕主任要求,按照中心的疫情防控方案,各科室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办公室汇总相关材料报表,分类整理备案。而后,针对开学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吕主任提出了一下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下星期学校中层领导等教职工上班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据实统计复工人员的到校登记和健康监控情况;三是及时购买消杀用品并参照配发方案发放到位;四是通报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层层抓落实;五是,后勤膳食、宿舍、物业等相关科室,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并优化制定相关保障方案,重点是做好开学第一周学生隔离期间的一切生活保障工作预案和各项工作准备,一定要把保障方案制定的周到、合理、科学,力争达到学校、院系、师生的满意。最后,吴占超书记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面临新的防控形势和各项开学的准备工作,后勤所有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特别强调防疫期间千万不能放松各类安全工作,一方面要保证防疫工作中人员自身安全健康上岗,另一方面要确保设施设备的运行安全,尤其在近端时间要重点注意消杀用品的储藏及使用安全。同时大家要进一步重视和强化自己和分管各类职工的心理调节,及时化解负面情绪保证大家用积极健康的心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