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许昌学院副校长高金星调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0-05-12 10:11  
  5月9日上午,副校长高金星在后勤党政班子及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副校长高金星一行实地察看了餐厅、公寓、医疗保健中心、学梓超市等关键部位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高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学生员工健康监测、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超市购物流程等方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并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住宿用餐管理、日常生活用品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校长检查中强调,师生返校后,校园将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务必要提前谋划并切实做好做实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必备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一定要保质保量。他对学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后勤返工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摸排工作,进行分类管控,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二要开展深入细致的防疫知识技能培训,使后勤各个岗位工作人员了解防控措施、熟练校园日常消毒操作规程;三要进一步细化开学预案,注重细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防疫工作绝对安全,学生复学有序进行;四要高度重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形成防疫工作常态化,加大对校园、宿舍、食堂的消毒力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打赢校园防疫战。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