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举办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2019-10-17 16:2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 2019 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关于建立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事项 “零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加强安全稳定事项上报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月20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在小礼堂举行“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处(集团)所属各部门近400人参加讲座。

焦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食品卫生主任医师,河南省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刘忠雷应邀作专题报告。会上,他以《学校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谈论了高校常见的传染病种类、传播途径及有效的预防措施等内容,并用典型的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高校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他说,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身为餐饮工作者,更应做好自身工作,常怀敬畏之心,不忘守土之责,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明确管理要求,努力担当起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的神圣职责。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会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加强日常监督监管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