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南北校区饮食问卷调查活动
2019-10-17 16:21  

为进一步了解河南理工大学南北校区餐饮服务情况,促进其后勤餐饮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3月18日-24日,河南理工大学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南北校区线上饮食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中心联合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面向全体师生,共计开展问卷调查1200人次左右,就餐厅的卫生、饭菜质量、品种、价格、餐厅服务人员服务态度、效率和对新时代高校餐厅的合理化建议等15个方面进行调查。调查中,师生积极参与,对学校食堂工作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特别提出饭菜的种类和餐厅就餐环境需要改善调整。

通过本次调查问卷,中心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的就餐需求和中心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下一步,中心将会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及建议,查漏补缺,努力使河南省理工大学餐饮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