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题学习 《学校食品安全与健康管理规定》
2019-10-17 16:18  

3月18日,信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校饮食安全相关规章制度。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正式职工参加了学习。

总经理武治国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在学习过程中,武治国不时与大家交流食品安全方面的体会。

结合学校饮食安全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情况,就饮食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问题,与会人员从人员配备、日常管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多个方面交流了自身的体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武治国强调,一要巩固好会议成果。今天饮食中心每个人的发言要形成书面材料,汇成问题清单,作为饮食中心安全工作台账,一件件推进、一件件解决。二是安全检查监管常态化。现在正值天气回暖、病菌繁殖快、传染病高发的季节,我们要把握规律,盯紧关键时间节点和关键工作环节,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层层传导压力。要让每一个饮食从业人员都感受到安全生产的压力,食堂的安全员要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履职尽责。四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饮食中心要定期地召开座谈会,大家经常在一起进行思想碰撞,沟通交流,凝聚共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