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情暖学子心”党日活动
2019-10-17 16:16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27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情暖学子心”特色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深入学生公寓楼向广大毕业生免费提供防暑降温饮品,为毕业生送去清凉和关怀。

活动期间,后勤党委准备了20余桶冰镇绿豆水,在松园2号、梅园2号等6栋集中办理毕业生退宿手续的学生公寓楼及明德广场等区域设立了7个服务点,由参加活动的党员亲手将一杯杯饱含热情与祝福的冰镇绿豆水送到即将离校的学子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话家常,聊毕业打算,征求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让毕业生在炎热的天气中感受到阵阵清凉,在清凉中感受到母校的浓浓温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始终围绕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创新后勤服务举措,多方式、多渠道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