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学生食堂提供免费汤圆共度元宵佳节
2019-03-01 15:07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恰逢河南大学学生开始返校,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欢迎学生返校,体现新形势下对学生的关爱,让返校学生感受学校如家的温暖和团圆氛围,学校在明伦校区学六餐厅和金明校区南苑餐厅举办了以喜迎元宵送汤圆,暖心关怀笑开颜为主题的为返校学生免费送汤圆活动。

活动前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安排布置,投入两千余元采购了百多斤的优质汤圆,在食堂门口显著位置张贴了温馨提示,细致入微的体现了对学生的关爱。在送汤圆的过程当中,就餐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远离家乡在学校过元宵节,但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家的温暖。”“汤圆很甜很香,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学校的体贴与关怀。”

饮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一条主线,两大突破,三大工程”的工作思路,着眼于细节和供餐服务质的提升,在大年三十和初一为留校学生提供免费水饺,在元宵节为返校学生提供免费汤圆,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心。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提供高品质的供餐服务,为河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