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领导指导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2019-03-01 15:04  

2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李观虎在后勤处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丹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慰问了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的后勤处全体教职员工。

李观虎副校长先后到毓苑生活园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生浴池、教学楼宇等地就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李校长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师生返校后较为关切的衣食住行等问题的筹备情况,并听取了后勤相关负责人就开学前各项后勤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李校长对后勤处开学前各项工作筹备情况表示满意,对后勤职工能够主动牺牲假期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和工作状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后勤职工要始终秉承“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后勤定位,坚持“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理念,以师生为本,从细微入手,推动后勤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