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省能专会2018年度培训会在信阳成功召开
2019-03-01 14:27  

2018年11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培训会在河南信阳成功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正处级调研员胡万欣、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登报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白玉柱主持。来自河南的60余所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登报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为各位学员在节能领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信阳师范学院今后节能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节能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来抓。最后他希望河南省能专会的各单位成员能够共同配合,协同共进,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去的圆满成功。

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正处级调研员胡万欣发表讲话。首先,他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为本次培训会邀请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积极组织、信阳师范学院积极承办本次活动表示肯定。最后他提出河南省的节能工作任重而道远,应该继续宣传教育,搞好培训,抓好交流,并积极开展活动。

为期一天的培训会安排合理,内容充实,各高校代表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吸收知识的同时更加明确了高校后勤人员在节能工作中的使命与担当。我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将继续为生态文明的建设作出新的努力;“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让我们师生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绿色校园”建设营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