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主题大讲堂
2018-11-07 15: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党员同志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促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10月23日下午,餐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党纪教育主题大讲堂。

餐饮党支部书记职三群首先指出,党员同志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切实增强支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做管党治党的执行者、推动者。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真实感受和体会,并认真剖析自身执行政治纪律及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常照镜子,常正衣冠,常开展自我批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党纪教育主题大讲堂,餐饮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廉洁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