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优质服务】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优质服务暖人心 好人好事显真情
2018-11-07 14:57  

10月20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中心办公室收到了化工学院范老师的一封表扬信,对商贸服务中心员工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高尚行为表达感谢。

10月16日,中心员工李琦在校园内拾到装有车钥匙的手提袋,里边没有任何身份信息,为了寻找到失主,李师傅通过车钥匙找到了汽车,又到校保卫处通过车牌号信息联系到失主,几经周折终于将手提袋及车钥匙交还到失主范老师手中。像李师傅这样的事情中心还有很多,家东超市员工和东霞和朱梦迪在校内捡到了一个装有大量现金、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钱包,他们主动寻找失主,第一时间将钱包交还到杨沣勋同学手中;李艳上货时捡到顾客遗落的现金并如数归还给顾客;学子超市员工李林洁关心学生生活做同学的知心大姐,他们这些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不断加大内涵建设,提升员工素养,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形成了文明守礼、乐于助人的文化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后勤人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学校后勤今后将继续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