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支部赴桐柏革命英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11-07 1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6日,后勤管理处支部会同人事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阳桐柏革命英雄纪念馆参观,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地处淮河源头的桐柏县是革命老区,早在1925年就建立了南阳地区第一个党组织。战争时期,桐柏先后成为3个中央级、6个省级、9个地级、12个县级党、政、军领导机关所在地。刘少奇、李先念以及304位元帅、将军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1945年10月三军会师桐柏,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朽功勋。青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在桐柏这块红色土地上,为了解放和保卫根据地牺牲了上至省委书记,下到党员干部、战士和革命群众一万二千多人。

大家在桐柏英雄纪念碑前驻足凝望,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在桐柏革命英雄纪念馆里,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当年血与火的斗争场面和无数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牺牲的奋斗历史。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作为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敬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