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高校后勤动态>>正文
 
【党政建设】浙江海洋大学: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8-10-30 09:40  

后勤党总支于10月2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学习会上,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把我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联系实际工作,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任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