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法制法规>>正文
 
后勤处网站安全管理制度
2017-06-27 15:56  

     为加强后勤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根据《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及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遵守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及学校有关网络法律法规。

二、信息发布应当确保发布信息准确、真实,符合国家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国家的、社会的、学校的利益和公民合法权益的内容出现;

三、严禁进行商业及广告内容站点链接。网页中加入的超级链接应真实有效,同时应保证链接内容的健康性和安全性。

四、不得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下列信息:          

1、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

2、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

3、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

5、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

6、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

7、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有意影响稳定局面;

8、损害国家机关信誉;

9、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

五、办公室对所发布的信息备案记录,以加强管理。

六、网络管理员应在充分理解国家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的基础上及时处理信息,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在经领导审核同意的基础上将信息及时发布,并确保发布信息的准确性。

七、安全教育和培训制度

1、办公室应定期通报网络安全状况,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2、办公室应不定期举行网络安全培训,学习网络法律、法规,提高各科室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水平;

3、干部、职工应积极配合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自觉参加各种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后勤处职工考勤暂行规定 12/07
· 后勤处合同制人员日常... 12/07
· 后勤处工作首问负责制度 12/07
· 后勤处工作纪律 12/07
· 后勤处校园综合巡查管... 10/01
· 后勤处网站安全管理制度 06/27
· 安阳师范学院工程材料... 08/03
· 关于印发《安阳师范学... 08/03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