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强化执行周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
2020-05-08 18:13  

各科室中心:

为加强交流、集思广益、规范工作、提升效能,确保后勤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高效推进,经研究,特就强化执行周工作例会制度通知如下:

一、各科室须建立周例会制度,明确周例会时间、议程,严密会议组织,做好会议记录。

二、周例会要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和后勤处的最新会议精神、文件要求、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认真总结上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周主要工作。

三、本着“简短、务实、创新、高效”的原则,每位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就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工作进行说明,并就未完成工作的下步措施及下周工作计划等做出明确安排。

四、各科室要严肃周例会会议纪律,要求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五、处领导应根据情况参加所分管科室周例会,解决所分管科室实际问题。

六、周例会要以“跟进管理、改进方法、促进落实、推进发展”为宗旨,力争实现后勤处工作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任务精细化、执行高效化的目标。

各科室于下周一(5月11日)上午9:00之前,把各部门周例会时间、地点报综合科。处班子将对各科室周例会组织、记录等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后勤处

                             2020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6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