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勤业楼配电室双电源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11-12 16:17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勤业楼配电室双电源改造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安师后勤采购-2019-001

三、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98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财政部、工信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等。

五、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安阳师范学院勤业楼配电室双电源改造工程,具体以清单和实际情况为准。

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项目预算:49800.00元人民币。

4、工 期:签订合同后10天内完成。

5、项目地点:安阳师范学院,以实地查看为准。

6、质量要求:合格。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须具备: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具备“承装伍级、承修伍级及其以上资质”。

3、本项目谈判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供应商必须对所投项目所有工程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以下资料:

(一)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近年度财务状况报告(2018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提供整本,财务审计报告须有注册会计师的签字和盖章),近期(2019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应为包含设备列表和专业技术人员列表的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书,加盖公章;

(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无不良信用的声明,格式自拟,如实际情况与声明不符,由此产生的所有责任由供应商承担;声明须加盖企业公章。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2.1现场报名: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218号索克大厦十层1016房),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现场报名。注:以上资料复印件需提供一套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2.2网上报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hnyd2014_6688@163.com)进行报名。

3、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不支持邮寄。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19日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四楼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19日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四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安阳师范学院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2-330015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218号索克大厦十层1026房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13838557374

十二、其他说明:

1、不符合竞争性谈判资格的将被采购代理机构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各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会议后,仍将由谈判小组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根据谈判文件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次竞争性谈判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公开评审。届时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评审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3、本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成交公告等相关信息在《安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网》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竞争性谈判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形式至采购代理机构释疑。

4、购买了谈判文件,而不参加评审的供应商,请在谈判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评审的资格。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6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